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恒大外援为何遭重罚 他在球场撒野违纪绝不容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4月18日16: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恒大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将外援雷纳托下放到预备队,内部停赛至少三场,并扣罚当月工资2万美元、扣罚前三场比赛个人所得奖金30万元人民币。

  为什么恒大队会对雷纳托做出如此严重的处罚决定呢?原来在昨天晚上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雷纳托被替换下场后没有向球迷致谢,并擅自回到更衣室。在比赛中,雷纳托首发出场担任后腰,由于对于比赛的把握并不理想,表现没能得到李章洙的任何,上半场刚刚进行30多分钟,李章洙就用郜林将其换下。

幻灯:粤京冲突徐云龙穆里奇怒目 克莱奥斥裁判

  正是这次换人让雷纳托颇为不满,他下场后并没有与郜林击掌,也没有和李章洙以及替补席打招呼,直接进了更衣室。同时看台上雷纳托的妻子也非常不满,起身谩骂并在半场休息时离开了看台。赛后,李章洙显然也被雷纳托的举动激怒,他甚至觉得雷纳托应该进医院进行下检查。

  今天恒大俱乐部官方就发表声明,公布了对于雷纳托的处罚决定,给予雷纳托全队通报批评并扣罚当月工资2万美元、扣罚前三场比赛个人所得奖金30万元人民币的处理,内部停赛至少三场,同时即日起下放预备队训练,并根据其在预备队表现情况再决定是否调回一队。这些处理都是恒大俱乐部在赛季前就做出的规定,从这次处罚中也可以看出恒大俱乐部对于违纪事件是非常的重视,并要求全体教练员、队员以此为戒,吸取教训,一切以集体利益为重,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严于律己,刻苦训练,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为早日实现球队“五年冲击亚冠冠军”的目标而奋斗。(搜狐体育 爱国)

幻灯:克莱奥妻子亮相看台 老外助阵徐亮人气高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