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季后赛首轮首场西部冷门不断 马刺被折湖人遭袭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18日15:48
  本报讯 (记者陶邢莹)NBA季后赛首轮第一场,西部冷门不断。北京时间今晨,主场作战的西部1号和2号种子纷纷败下阵来,马刺以98比101输给灰熊,卫冕冠军湖人以100比109不敌黄蜂。

  湖人同黄蜂两位领军人物的表现不相上下,科比砍下34分,保罗得到33分,并提供了14次助攻。黄蜂在保罗的带领下,打得更具整体性,湖人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在苦苦追赶比分。

  而常规赛西部第1的马刺未料到在面对西部第8的灰熊时阴沟翻船。本赛季中期被火箭交易至灰熊的巴蒂尔,在终场前23.9秒投中关键三分,帮助灰熊将比分反超,奠定胜局。

  作者:陶邢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