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乒联曝世乒赛名单:波尔弃双打 福原爱三线出击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18日16:24

  华奥星空讯 近日,国际乒联公布了鹿特丹世乒赛各协会参赛名单,各强队主力悉数出战,其中德国队由波尔坐阵,韩国队则派出了朱世赫、吴尚垠、柳承敏等以老带新的最强阵容,日本队也同样是水谷隼、福原爱领衔的全部主力出征。

  男线方面,中国队最大对手当属波尔领衔的德国队,男单7人是波尔、奥恰洛夫、鲍姆、斯特格、苏斯、费杰·科纳斯和鲁文,男双方面,值得一提的是波尔并不参加双打,德国三对男双分别为奥恰洛夫/苏斯、鲍姆/斯特格和费杰·科纳斯/鲁文。德国女队由世界排名14的吴佳多领衔,还有希尔贝雷森和孙祯琦等人。

  韩国队的男单阵容仍然是以老带新,七人分别为朱世赫、吴尚垠、柳承敏、李廷祐、徐贤德、赵彦来和金民石,曾两次获得过巡回赛男单冠军的李相秀和去年参加了世界杯男团比赛的郑荣植都不在其中。三对男双组合是柳承敏/徐贤德、郑荣植/金民石、吴尚垠/李廷祐。女单7人则是金暻娥、朴美英、石磊、梁夏银、文炫晶、朴英淑、宋玛音,其中金暻娥/朴美英、梁夏银/石磊、朴英淑/李恩姬搭档双打,金民石/梁夏银、徐贤德/石贺净、李廷佑/李恩姬则出战混双。

  日本队参加男单的有6人,排名最高的是世界第7水谷隼,此外还包括岸川圣也、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张一博和松平贤二,三对男双是岸川圣也/水谷隼、张一博/松平贤二和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女单由福原爱领衔,还有石川佳纯、平野早矢香、石垣优香、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谷冈亚由佳、山梨有理,女双是福原爱/石川佳纯、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和石垣优香/山梨有理。三对混双是松平健太/石川佳纯、岸川圣也/福原爱、松平贤二/若宫三纱子。

  新加坡队由冯天薇领衔,女单其余六人为王越古、李佳薇、孙蓓蓓、于梦雨、李思韵和沈凯欣,其中冯天薇与王越古配合双打,李佳薇搭档孙蓓蓓,李思韵搭档沈凯欣。此外,冯天薇将不出战混双,三对混双为高宁/李佳薇、杨子/王越古、庞学杰/于梦雨。

  此外,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奥地利的施拉格、希腊的格林卡、瑞典老将佩尔森、中华台北的庄智渊等名将都将出战。(winter)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