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2K11成功预测湖人首战 模拟显示洛城5场灭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8日16:47
组图:湖人首战不敌黄蜂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在也就是湖人首轮首战还差1天开打,也就是美国时间4月16日的时候,记者在NBA2K11游戏的模拟当中就得出了湖人会以100-109落败的结果。而在现实的比赛当中就真的出现了这样的冷门,湖人今天以一模一样的比分告负。不过即使是2K11的模拟当中湖人首战失败,在结果上2K11所得出的模拟结果仍是湖人将会在5场之内解决黄蜂晋级。

  在2K11游戏当中,可以随时根据现实NBA赛场上的实时动态而在游戏当中进行数据的更新,将各种不定因素融入到比赛的模拟器当中,诸如人员变动、伤病等各种因素。记者就是将这些球队的各种动态更新之后进行的模拟,以下是2K11模拟的五场比赛的最终结果:

  第一场预测:湖人100-109不敌黄蜂

  在这次的预测当中2K11认为科比能够拿到42分,不过现实的比赛里科比拿到35分入账。而模拟中的保罗可以拿到25分4助攻,但现实中的保罗则有33分14助攻。由于2K11的模拟当中有伤病因素,因此这场比赛他们的落败原因在于拜纳姆受困于伤病的影响而导致表现不佳。

  第二场预测:湖人109-100击败黄蜂

  第二场比赛尚未开打,但在模拟结果当中认为湖人将会获胜。2K11的比赛结果预测里,湖人后卫科比会拿到25分7助攻,黄蜂控卫保罗则有20分7助攻。赢球的主要原因是湖人在首节可以打出30-10的比分遥遥领先。

  第三场预测:湖人109-87大胜黄蜂

  这场预测当中科比21投10中拿到24分,而保罗则19投8中拿到24分。本场比赛湖人胜利的原因在于香农-布朗的发威,能够10投7中拿到20分入账,在替补席上打爆黄蜂。

  第四场预测:湖人以105-78大胜黄蜂

  本场比赛的预测结果当中,科比28投14中轰下45分,而黄蜂表现最出色的并非保罗,阿里扎14投7中拿到18分。湖人胜利的原因很明显,“飞侠”的发威直接捣毁了黄蜂的防线,于是早早地奠定胜局。

  第五场预测:湖人以99-83击败黄蜂

  科比已然是这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27投16中砍下38分,而黄蜂的保罗虽然18投6中拿到25分却也无济于事。拜纳姆12投8中效率极高地砍下19分入账,黄蜂的内线失守导致落败。(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