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阿联谈赛季末段崛起秘诀 直言不担心因停摆失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拉
2011年04月18日17:36
易建联现身北京会见邓华德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结束NBA赛季的易建联今日现身北京,会见国家男篮主帅邓华德。中午他们两人在北京的一家烤鸭店一起共进午餐,并密谈了近两个小时。午餐结束后,阿联和邓华德一起召开了一次小型的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媒体首先关心的问题是阿联在NBA的情况。本赛季,阿联的表现起起伏伏,让球迷揪心,赛季末段,奇才内线遭遇伤病危机,临危受命的阿联抓住了这次机会,打出了几场精彩的比赛。谈到那段时光,阿联表示,自己在整个赛季都是时刻在准备着,在赛季末段,他每天都是给自己加练两个小时左右。只有做好了准备,才能在球队需要的时候打出应有的水准。

   今年是易建联的和同年,而且今年NBA还面临着停摆的危机,对于自己的下一份合同,阿联有何打算?对于这个问题,易建联认为一切都要先等球员工会和联盟谈判的结果再定,不过他对自己的NBA之路很有信心,他并不担心自己的未来的合同问题。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