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恒大声明澄清千万奖金传言 拿多少钱主教练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恒大官网
2011年04月18日19:06

    搜狐体育讯 4月17日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前后,个别媒体在报道称“广州恒大将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调高至1000万元”。对此,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特作如下声明:

  一、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本赛季的奖金方案,严格按照集团此前批复通过的本赛季奖金方案执行,现予重申如下:

  3月18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全体会议上,公布了《关于同意<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2011赛季联赛奖金方案请示>的批复》等重要文件。根据此批复,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2011赛季联赛奖金方案为:一、每胜一场奖励球队人民币500万元,每平一场奖励球队人民币100万元,每负一场扣罚球队人民币300万元;二、每五场结算一次奖金,整个联赛共结算六次;三、奖励上不封顶,扣罚直至联赛奖金扣完为止;四、球队教练员、运动员个人奖金金额由主教练决定;五、上述奖金金额均为税前金额。

  二、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一贯秉承恒大集团从严管理、奖罚分明的制度化管理机制,严格遵照规章制度执行,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不会因为对手的不同而改变此前制定的规章制度。

  三、今后所有的媒体报道,凡涉及俱乐部重大事项及制度的,一律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为准。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二O一一年四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