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德比战费迪南德追打巴洛特利 曼联一球小负曼城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18日19:37

  曼城1:0淘汰曼联,晋级足总杯决赛

  在新温布利球场,曼城终于以1:0击败曼联,挺进足总杯决赛。这原本是件高兴的事情,但没想到双方赛后发生冲突,曼联大佬费迪南德追打曼城小将巴洛特利。而据现场球迷反映,巴洛特利就是该挨!

  曼城球员赛后并未立即退场,而是留在场内欢庆胜利,可巴洛特利居然朝着曼联球迷用手指指向自己的曼城队徽炫耀,这首先触怒了一旁郁闷的安德森,葡萄牙人上前一把将巴洛特利推开,谁知巴洛特利仍不打住,又朝着费迪南德讽刺地翻白眼,这引发了后者的怒火,直接冲上来找他麻烦。

  曼城主帅曼奇尼等人紧急介入,插在两人中间,意大利人奋力用双手推开费迪南德,哲科等人也冲过来劝架,但曼联后卫显然是真急了,他两

  次甩掉劝阻的人,继续追逐巴洛特利,最终一把揪住了意大利前锋的球衣,狠狠地向后拉。好在劝架的人多,好歹还是分开了两人,一名曼城教练双手拦腰抱住巴洛特利,把他拉离开漩涡中心,而意大利前锋继续表情“嚣张”地庆祝着。

  费迪南德认为:“如果你攻入一个球,庆祝时对对方球迷稍微有些举动,我可以接受。但是在终场哨响之后,你应该去自己的球迷那里,而不是冲着对方的球迷去。”事实上,就连曼奇尼都认为巴洛特利有点过分,他甚至说:“下个星期,巴洛特利该进监狱了。”

  不过,费迪南德随后也意识到了自己当时的行为确实有些过激,他在网上进行了道歉:“如果我的行为让任何人不快,我道歉,当时的情绪有些激动。”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