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马君脚踝伤确认并无大碍 无缘再战朝鲜空留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18日19: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8日青岛报道) 在青岛进行的中朝女足对抗赛当中,女足中场主力马君不慎受伤离场,随后她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今晚核磁共振的报告出炉,马君确定脚踝伤势并无大碍,但是她肯定无缘再次迎战朝鲜。

  马君在跟朝鲜队的比赛中只打了30分钟,她就被迫受伤离场,当时队医检查她脚踝的时候发现韧带比较松,因此怀疑韧带受损。不过经过核磁共振的检查,她的骨头和韧带都没有大问题,这只是一次普通的崴伤,女足教练组这才长出了一口气,不过马君需要静养一段时间才能复原。

  回到酒店之后,马君的脚肿得很高,今天一天的时间她都无法下地走路。不过助理教练李金羽给她一个建议,大羽对她说:“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就坚持下地走路,崴伤没有大碍,慢走的话对于恢复是很有好处的,这是我的经验。”可是马君最终没敢采纳李金羽的建议,“我的脚肿得太厉害,真的不敢着地,大羽哥的建议我没敢试。”

  中国女足将于19日跟朝鲜队进行第二场教学比赛,马君肯定无法参赛,她对此表示遗憾:“虽然不是正式比赛,但我还是希望能够再跟她们过过招。”

  女足将于20日正式解散,5月份重新在济南集结,马君从青岛直接返回连云港的家,这4个多小时的车程对她而言将会很难走,“青岛和连云港之间没有飞机,我只能坐大客车,大概4个多小时吧,长期坐着对我的脚伤不大好,没办法我只能买两张连着的车票,这样稍微能躺一会,可能还好一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