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官网:丁俊晖堪比亨德利 从未突破次轮有待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4月18日19:56
组图:丁俊晖10-2大胜晋级世锦赛次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迎战资格赛晋级的伯内特,丁俊晖状态非常出色,最终总比分10-2横扫伯内特,成功晋级次轮后将对阵艾伯顿和宾汉姆之间的胜者。赛后外电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官网:丁俊晖漫步跨过伯内特

  丁俊晖非常轻松的以10-2获胜闯过世锦赛首轮,而他也被伯内特比作是亨德利。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一开始便连赢7局,几乎没给伯内特什么机会,苏格兰人只在第八局赢下一城。

  尽管曾经两次夺得英锦赛冠军,和其他两个排名赛冠军头衔,而且还夺得了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但是丁俊晖还从没有在克鲁斯堡突破过第二轮。但是伯内特相信丁俊晖将成为第一个赢得世锦赛冠军的亚洲选手。

  BBC:中国选手丁俊晖击垮伯内特晋级

  中国选手丁俊晖以10-2击败苏格兰人伯内特轻松晋级世锦赛第二轮。大师赛冠军此前还从没有闯过过第二轮,他在2007年惨败止步首轮,不过随后连续三年晋级第二轮。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