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杨昊笑谈龙队背后说坏话 李章洙没变恒大缺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4月18日21:40

    搜狐体育讯 冬歇期离开北京国安加盟广州恒大的杨昊,在面对旧主时送上了一记助攻,成为了恒大新赛季首位登上助攻榜的国内球员。对于这场恒大与国安的比赛,身份特殊的杨昊在广东电视台演播室和BTV6的《足球100分》进行了连线。

  杨昊首先对于个人和球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我自己表现还算正常吧,给自己打分的话也就是6分、7分。感觉球队还是欠缺比赛的磨合度吧。两连平的结果我们自己队员来说也不太满意,毕竟老板投入很大,连着两场没有赢球。”

  当徐云龙在北京演播室笑称杨昊禁区内倒勾是自己想不开时,杨昊则和自己的昔日队长说道:“你怎么一直背着我说我坏话啊。”随后徐云龙向杨昊发问:“李章洙在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有什么区别?”杨昊回答说:“没什么区别。”之后,杨昊就有点装傻的不再去细谈这个问题。

  对于广州恒大前三轮阵容轮换频繁的问题,杨昊认为“现在球队正处在通过不同球员的组合,在找一个最佳的阵容配置过程当中。我认为球队会很快磨合好,经过两三轮的轮换球队还是有进步的,现在李章洙和球队也都在找感觉。”

  对于面对昔日东家,会有怎样的感觉。杨昊如是答道,并且还简单汇报了自己在广州的生活。“比赛之前和之后,我脑子里可能想是从北京出来的,至于比赛进行当中就是将注意力集中在如何帮助球队赢球。另外我觉得国安的两个中后卫踢得很好,其实北京国安全队踢得都不错。至于现在在广州的生活,还算习惯吧,其实都还行。平时也很少出去吃饭,都是在队内吃,恒大吃的还行吧。”(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