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世锦赛马奎尔状态低迷 半场3-6暂时落后霍金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4月18日21:11
组图:马奎尔表情搞怪可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新生代天王马奎尔状态低迷,半场战罢3-6落后霍金斯。

  新生代天王马奎尔最近两个赛季状态下滑较快,在新生代选手中逐渐落后,本届世锦赛马奎尔首轮的对手是霍金斯,在世界排名上马奎尔排在第六位,而霍金斯仅仅排在第25位,在实力上两名选手差距较大。

  首局比赛中,尽快马奎尔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并没有形成连续得分,随后霍金斯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73分后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霍金斯后来居上56-44成功拿下这局。第三局比赛中,霍金斯继续在进攻端有着出色的表现,上手后单杆拿下7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马奎尔。

  第四局比赛中,马奎尔依旧没有起色,进攻中失误连连,霍金斯69-21再胜一局,令人意外取得的了4-0的领先优势。第五局比赛中,连丢四局的马奎尔终于在这局有所起色,75-13成功扳回一局。第六局比赛中,霍金斯及时调整状态再度占据主动权,53-23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5-1领先马奎尔。

  第七局比赛中,马奎尔在这局进攻中终于表现出高水平,两杆拿下12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5落后。第八局比赛中,刚刚有所起色的马奎尔在这局再度遭遇打击,霍金斯上手后单杆拿下73分再度胜出,总比分6-2领先。第九局比赛中,马奎尔后来居上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6落后三局。半场战罢,马奎尔总比分3-6落后,使得比赛形势非常被动,下半场比赛不容有失。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