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赛季至今状态糟糕 戴尔豪言获胜有可能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4月18日22:39

  MY147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火箭奥沙利文对阵戴尔的比赛即将打响,而本场比赛最终孰胜孰负难以预料。比赛结果很大程度取决于奥沙利文的投入程度以及目前其自身状态的调整情况。可以说两人均有赢面,只是看谁求胜的欲望更强。

  早在世锦赛尚未开始之前,戴尔就已经放话说觉得自己能够击败奥沙利文,他这样的狂妄之语其实并不是没有丝毫根据的吹嘘。

  奥沙利文自2011-2011赛季开始至今,尚未能交出一张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并且恰恰相反,在已经过去的英锦赛、大师赛、威尔士公开赛以及中国赛,奥沙利文全部以首轮出局告终,这样的战绩显然难以与其前世界第一的实力划等号,这样糟糕的状态难以令人满意。甚至排名比奥沙利文低二十几位、已经39岁高龄的戴尔都觉得自己有实力与其一拼,可见,奥沙利文近来的状态不只是糟糕能够形容的。

  世锦赛作为赛季的最后一站,并且又是以长局比赛著称,奥沙利文现在的状态面对这样的赛程赛制显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相反,他那可能还没有完全康复的心理问题都会成为阻碍他前进的绊脚石。

  戴尔认为只要自己打好开局就有机会战胜奥沙利文,显然,对于现在打球心不在焉的奥沙利文而言开场就来一番迎头痛击是将其彻底击败的好方法。而如果奥沙利文一扫颓势,重塑求胜心,戴尔这一阵将不会那么轻松。(陈莹)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