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十公敌:皇马将帅携手 脑残男力压特里鲁尼

1/10

2011年04月19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句俗话放在足球世界里同样适用。放眼当今足坛,既有梅西这样集出众球技和良好品行于一身的偶像,也有C罗、鲁尼、穆里尼奥这类让球迷爱恨交加的“天使魔鬼结合体”,甚至不乏诸如巴洛特利、阿什利-科尔之类的“脑残一族”,英国媒体近来做了特别盘点,评选出了世界足坛的十大公敌。

  01、萨维奇

  如果光是论长相,萨维奇绝对算得上是足坛一大帅哥,俊朗的面容加上飘逸的长发,甚至有球迷将他称作“威尔士的小贝”,然而在球风和做派方面,萨维奇却堪称超级恶人。球场上,萨维奇总是小动作不断,试图以此激怒对手,一旦对方球员忍耐不住加以报复,萨维奇就会立马倒地做出痛苦状,这时裁判必定会向对方球员有所“表示”,萨维奇便得逞。因为的肮脏球风,萨维奇饱受球迷指责,不过威尔士猛男丝毫不示弱,多次与球迷干架。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