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赫恩:斯诺克新赛季奖金提高 著名单曲将重拍MV

来源:台球视界
2011年04月19日00:05

  TOP147英国讯 4月18日下午,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迎来几位重量级人物,除了亨德利、奥沙利文和丁俊晖等球星之外,世界台联掌门人巴里-赫恩也在中午来到了新闻中心,就新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的一些改变与媒体记者畅谈了半个小时。

  新赛季奖金增加近一百万镑

  发布会上,赫恩首先提到的就是下赛季(2011/2012)的奖金问题。本赛季,世界台联取消满分奖的行为受到了很多人的热议,但与此同时,其他方面的奖金却都有所增加,随着比赛的增多,球员获得收入的渠道也相应增多。下赛季,世界台联将再增加将近一百万英镑的奖金,赛季总奖金额预计将达到580万英镑。

  新赛季新赛事全球开花

  本赛季接近尾声之时,我们陆续接到了许多新赛事的安排。除了已知的巴西大师赛和泰国的世界杯,澳大利亚被被列为下赛季的比赛地之一,另外还会有一些赛事正在世界台联的积极筹备运作之中。相信在下个赛季,球员们空中飞行的时间将大大增加,在英国本土开车旅行的时间也将相应减少,这对于斯诺克在全球的推广将大有裨益。

  超级联赛首次正式列入官方赛历

  在赫恩接管世界台联之前,他手下的超级联赛和冠军联赛就已经办得红红火火,球员和球迷的参与热情都非常之高。下赛季,来自于matchroom的超级联赛和冠军联赛将首次正式列入世界职业斯诺克的官方赛历,赛制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首先,参赛人数从惯例的7人增加为10人,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和超级联赛冠军史蒂文斯以及本赛季每一站职业巡回赛的冠军都可以直接获得参赛资格,其中包括有卡特(上海大师赛冠军)、罗伯逊(世界公开赛冠军)、丁俊晖(大师赛冠军)、希金斯(英锦赛冠军)、威廉姆斯(德国大师赛冠军)、墨菲(PTC总决赛)以及特鲁姆普(中国公开赛冠军),只剩下本届世锦赛冠军虚席以待。当然,我们不会忘记matchroom旗下的传奇人物吉米-怀特,他将手持外卡再次亮相超级联赛,而他夺得的本赛季元老世锦赛的冠军奖杯也足以令他获此资格。新的超级联赛与一样还有一点不同,就是循环赛阶段的赛制由原来的六局制缩减至四局,出杆时间也从25秒缩减到20秒。

  世界杯重回舞台备受期待

  即将在泰国登陆的世界杯安排在2011年6月11日到17日,在此之前的6月6日到10日将首先是在中国的无锡精英赛。本届的世界杯将云集20支最为优秀的参赛队。其中,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爱尔兰、澳大利亚、中国和香港这八支球队的人选将根据世锦赛后的最新排名确定。作为东道主的泰国对可以派出两支队伍,德国和巴西将获得外卡,其余的参赛队将从亚洲、欧洲、非洲和澳洲等地通过资格赛选拔而出。20支队伍每队两人,将被分为四个小组,循环赛过后小组头两名的球员将进入八强单败淘汰赛。时隔十年,世界杯终于重新回到了职业巡回赛的舞台。

  与此同时,我们还得到了一个十分有趣的消息。曾在1986年出品的著名单曲SNOOKER LOOPY将在今年秋天被重新拍摄MV。当初,这首歌是由戴维斯、格里菲斯、威利-索恩、丹尼斯-泰勒和托尼-摩尔等明星球员所演绎,这一次,新的MV将选择八名年轻一代的球手。“你们都看了英国达人秀,现在,将是斯诺克达人秀的时间啦!("You've seen Britain's Got Talent, this will be Snooker's Got Talent!")”赫恩笑道。(汐凉 发自克鲁斯堡)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