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忽略球迷雷纳托遭处罚 恒大否认赢国安奖金千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4月19日00:33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没有与主帅握手,没有向球迷致意,广州恒大外援雷纳托为此付出“罚款+停赛”的代价。

  广州恒大前晚在主场2比2战平北京国安队,左前卫雷纳托表现欠佳,在上半时第37分钟时被主帅李章洙换下。杀得兴起的雷纳托下场后十分生气,没有与老李握手、更没有向球迷致意便径直走回更衣室。

  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根据“五必须、五不准、五开除”的队规,扣罚雷纳托当月工资2万美元、扣罚前3场比赛个人所得奖金30万元人民币,雷纳托还将被内部停赛至少3场,并下放到预备队。

  另外,广州恒大俱乐部还发布声明:“悬赏1000万赢下国安”的消息不靠谱,球队会严格执行本赛季奖金方案,也就是“胜一场奖励500万元,平一场奖励100万元,负一场扣罚300万元”。截至中超第三轮,广州恒大1胜2平,共累计奖金700万元。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