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 > 2011九球北京赛搜狐前线

九球公开赛北京赛观赛礼仪 六大时刻观众可鼓掌

2011年04月19日00:39

  九球比赛是目前世界花式台球的重要项目,比赛过程变化莫测,九球这项运动不仅仅是竞技性体育运动,更是有花样、看点的运动。

  为了不影响比赛,观众在观赛过程中务必要遵守观赛规则。观众们须提前20分钟入场,对号入座,不得串座,占座。如果比赛开场,应就近入座,比赛中不能随意走动,待中间休息时再寻找自己的座位。

  入场后,要将手机关闭,禁止在场内大声喧哗。不能携带手牌、条幅、荧光棒、礼花等物品入场。不能在现场内拍照、摄像,更不能使用闪光灯。观看比赛时,不抽烟,不吃食用时发出响声的食品;不大声喧哗,切忌起哄、吹口哨、怪声尖叫、喝倒彩、扔东西。

  观众不得高声谈话和喧叫,以免影响打球人的沉静思考。在打球时,运动员要求观众不要正面对着或靠近运动员站立。在场内,不要随意走动,串座。有精彩球时可以以鼓掌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球员的喜爱,不能随意呐喊欢呼。而球迷们的鼓掌也需要有正确的时机和方法。通常,观众是在以下几种情况中,可以向运动员报以掌声:

  1在比赛开始前球员入场的时候,你可以礼貌地起立鼓掌;

  2当运动员连续击球,并且快速出球,有精彩入袋的;

  3当一杆清台的时候;

  4当母球漂亮、精准的走位发生时;

  5运气球;

  6当运动员反败为胜的时候。

  中国自古是礼仪之邦,请观众用尊重和适当的礼仪表达对球员的尊敬,让世界知道中国观众对九球比赛的热爱。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