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主场战悉尼FC 奚志康:把这场当决赛去战斗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9日02:55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今天,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来亚冠第4场比赛的对手悉尼FC。在3战仅积2分的情况下,申花主帅奚志康表示此役必须获胜:“队员必须像打决赛一样去战斗。”

  亚冠进入第4轮,此前3战申花队2平1负仅积2分,出线形势不妙。此役对战悉尼FC,申花队必须全取3分方能保住出线希望。对此,奚志康心中有数:“这是一场生死战,我们必须当决赛去打,我和队员都做好了准备。”外界对申花老板朱骏所宣扬的“已找到破敌秘籍”很感兴趣,奚志康做出解读:“两队经过首回合交手后都比较熟悉了,现在我找到的最好办法就是争取把中场做好,控制住球。打悉尼FC能控制住中场就能占据主动权,获胜几率就大增。”双方首次交锋时,申花队在中场完全被对手压制。

  最后,奚志康还无奈地提到了球队伤病问题:“队长于涛和边锋宋博轩都因伤缺席,这让球队面临巨大的考验。”看到奚志康提到伤病,悉尼FC主帅拉维卡也放出个烟幕弹,他透露队中球星卡尔不能确定是否能出场比赛,不过他表示这并不影响客队战胜申花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