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新疆自信重夺主场主动权 蒋兴权:两天解决问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9日03:14

  信息时报乌鲁木齐4月18日电 (记者 冯爱军) 主场领先18分的情况下被逆转,新疆队在家乡父老面前断送了大好形势。明日是总决赛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新疆队已经不容有失。不过无形的压力之下,新疆队主帅蒋兴权仍然十分有信心,他认为系列赛第二场所暴露的问题,完全可以利用这两天的时间调整过来。

  在总决赛次战中,新疆队外援合力拿到了56分,而国内球员中无人得分上双。蒋兴权认为这是输掉比赛的重要原因之一:“第一场就和他们讲这个问题了,外援如果有机会,外援干,国内的球员也要争取去(得分)。但第二场国内球员还不如第一场,进攻和防守都是。”

  次战第四节是整个比赛的转折点,宏远队的全场夹击和半场区域夹击让新疆队十分难受。整个第四节新疆队都在为运球过半场而犯愁,而他们的头号得分手杜比,要么接不到球,要么接球后无法将球传出去,场面十分被动。对于在比赛中被逆转翻盘,蒋兴权表示新疆队其实是有思想准备的,他认为球员在下一场球能够做得更好。“我们也有思想准备,但谁也没有把握不出问题。这个东西,特别第四节思想起变化了。我想还是可以解决的。”蒋兴权说。

  宏远队方面,虽然在系列赛中追平了比分,但是宏远俱乐部总经理表示,球队丝毫不能大意。他认为周三比赛前有两天的调整时间,新疆队有足够的时间调整战术和恢复体能,宏远队要一鼓作气拿下对手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