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韩国人气女星李诗英获拳击冠军 曾出演多部韩剧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4月19日04:21

  4月16日,韩国女子新人业余拳击大赛在韩国庆北安东体育馆举行,夺冠的女拳手让大家大吃一惊,她就是出演过《花样男子》、《恶作剧之吻》的李诗英。看过她比赛视频的网友大赞其“凭借拳击成了最受喜爱的艺人”。据悉,这已是李诗英在拳击比赛中的第三个冠军头衔。韩媒甚至给她起了一个“金刚芭比”的绰号。

  由于屡获冠军,李诗英甚至还开始憧憬伦敦奥运会。韩国拳击国家队教练表示:“李诗英个子高、胳膊长,而且身体条件也很好。左直拳很精准,非常优秀。”夺冠后,李诗英喜极而泣。她的粉丝在网上打趣说:“如果她能顺利代表韩国参加伦敦奥运会,那她将成为最美奥运女拳手!”

  凭借连续剧《花样男子》和人气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李诗英成为眼下韩国娱乐圈中最炙手可热的女星之一。她率真、帅气的形象深得人心,再加上承认自己整过容,这种坦诚的个性令她拥有大批粉丝。就算忙得分身乏术,“花样美女”还是每天早上抽出时间,和教练一起进行训练。

  去年9月,李诗英所属经纪公司曾表示:“李诗英通过练习拳击,将身体脂肪从9.9公斤减到了4.7公斤。”李诗英成了真正的拳击手。

  李诗英对拳击的痴迷,让经纪公司感到很担忧。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脸对女演员来说就是生命,我们很担心她会受伤。可不管怎么劝,她都要去参加比赛。”参加此次大赛时,公司也进行了阻拦。因为李诗英主演的电影《危险的见面礼》即将上映,其宣传时间和比赛时间相冲突,可这些,都未能阻挡李诗英。综合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