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足球十大劳燕分飞:鲁能球员家暴 国脚上榜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4月19日05:54

  郝伟和杜琳娜

  在2001年12月30日,警方接到郝伟妻子杜琳娜的报案,说鲁能球员郝伟在当天下午因琐事跑到自己的家里,殴打自己和自己的母亲。但随后鲁能俱乐部出面声明:这个事件是不存在的。后来,杜琳娜和她母亲王瑛准备将山东鲁能俱乐部和郝伟告上法庭,而杜琳娜的母亲王瑛也拿出证据,声称当初郝伟随健力宝归国后,就使杜琳娜怀孕了。而其母为了能让二人把孩子生下来,则为郝伟和杜琳娜办了假的年龄证明,二人的结婚属于不折不扣的早婚。郝伟为此付出很大代价,从巴西回国的郝伟碌碌无为也是由于婚姻的败笔。

  王圣和王媞

  大连球员王圣的婚礼在实德“五虎”当中也堪属隆重。后来,王圣转会浙江绿城不成,曾有一段时间说要不就去东财上学,要不就搞经商,后来去了武汉,还听说王圣的妻子王媞还去陪伴。前些日子,忽然听说,王圣的妻子王媞被刑拘,犯的是诈骗罪。

  据说,王媞对外称其老公是部队干部,其父是国家领导人物,家住北京万寿路军队大院,骗取数千万元赃款,后被捕获。又据说,王圣和王媞早已离婚,但王圣和王媞有一个4岁的女儿和一个1岁的儿子,看来事情不是那么简单。

  闵劲和徐硕

  闵劲是武汉人,出生于1978年,属于实力派球员,还入选过霍顿的国奥。闵劲的妻子是一位沈阳空姐,名字叫徐硕。2004年2月17日,徐硕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要和闵劲离婚,当时即使是一些圈内的好朋友都不知道这桩婚姻的存在。据称,双方在庭审时由于经济方面的问题出现了严重分歧,这在足球运动员中倒是极其少见的一例个案。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