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钻石联赛上海站选手公布 百米名将鲍威尔将来沪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19日00:04
  钻石联赛上海站公布第二批明星选手名单

  作为本赛季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第二站,5月15日举行的2011年邓禄普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注定将成为亚洲最星光熠熠的田径赛事。昨天,赛事组委会公布了由前男子百米纪录保持者阿萨法·鲍威尔和世锦赛女子百米冠军维罗尼卡·坎贝尔领衔的第二批参赛名单。

  随着来自牙买加的男女飞人确定参赛,在亚运会上夺得男子百米冠军的中国选手劳义也将有机会与世界顶尖百米选手同场竞技。

  个人百米最好成绩9秒72的鲍威尔与博尔特、盖伊并称“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三个人,他也是100米跑进10秒次数最多的人。能够与鲍威尔比赛,也让劳义格外兴奋,“能和高手较量非常棒,我也能从中找出自己的差距。”

  女子“飞人大战”同样引人关注。来自美国的短跑名将卡梅丽塔·杰特尔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连续第二年亮相上海站赛事。这位32岁的老将在去年的钻石联赛中三次夺冠。今年,她将与牙买加选手坎贝尔展开一场世界级的女子“飞人大战”。两人在去年的四次交锋中,胜负各半。此外,这份星光熠熠的名单中还有男子标枪世界锦标赛冠军得主皮特卡马基以及2010年钻石联赛男子跳远项目四冠王德怀特·菲利普斯。

  录入编辑:薛冬霞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