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退位火箭可请一名帅 波什加盟休城未必管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4月19日06:37
阿德尔曼执教火箭组图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我听说阿德尔曼将要和火箭队分手,这是真的吗?如果那样的话,火箭队方面会雇用谁担任主教练?有可能是劳伦斯-弗兰克或麦克-布登霍泽尔吗?

  英格拉姆:阿德尔曼的合同是快要到期了,我知道他现在至少有在考虑退休一事。过去这两年时间火箭队的确比较艰难,他们必须每天都想办法去拼凑阵容,而阿帅也一直没有得到前线办公室的多大帮助。我觉得火箭队的第一选择应该是签约一名不错的先发中锋,然后再留下阿帅,但是显然塔比特不是那种适合在阿帅手下打球的不错中锋。出于某方面的原因,火箭队在塔比特身上做了很大的投资。如果阿帅离开的话,我希望看到麦克-布朗能够出山执教火箭队,我觉得火箭队要想扭转局势,必须得由一个有名望的教练执教才行,必须得是能够挖掘火箭球员最大潜力的教练,就像阿帅一样。

  问:火箭当初与尼克斯交易麦蒂的事情已经过去一段时间的,现在你怎么看这桩交易?我觉得两个队都摆脱之前的困境做得相当不错。

  英格拉姆:尼克斯队现在重返季后赛,火箭队也得到了一名更好的双能后卫,所以我觉得双方在麦蒂那桩交易当中都是受益的。活塞队也是获益的,因为他们以一份老将最低得到麦蒂,然后麦蒂又能够帮助他们。

  问:你能否在东西部联盟当中各挑选出一支下赛季肯定能杀入季后赛的球队?东西部联盟当中现在已经杀入季后赛的球队当中哪支下个赛季有可能无法杀入季后赛?

  英格拉姆:第一个问题很简单,那就是公牛队和雷霆队。至于第二个问题,我们现在甚至都不知道下个赛季会不会停摆,更不用说休赛期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会发生什么事,以及谁将会受伤等,这里面存在太多变数了。

  问:火箭队之前将他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交易给了篮网队,这是否意味着他们将不用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向上交易选秀顺位?

  英格拉姆:联盟是有规则禁止一支球队连续几年交易他们的未来首轮选秀权的,所以如果一支球队已经将他们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交易出去,那这支球队是不能再交易2011年或2013年的首轮选秀权的。我们应该注意到一点,那就是联盟的这条规则是着眼于未来的,而不是当前,所以联盟的规则是不会禁止火箭队今年夏天向上交易选秀顺位的。

  问:湖人队季后赛首场比赛已经输了,这样他们的前景是不是有些令人担忧?

  英格拉姆:我们根本不用担心,如果湖人队第二场输掉,那我们才真正应该感到担心。

  问:波什现在在热火队数据不是很好,主要原因是不是他是球队第三选项的缘故?斯科拉现在在火箭队是作为第二选项,而他打出的数据是和波什差不多的。所以,如果波什能来火箭队,那他应该可以打出更好的数据,因为火箭队现在没有真正的全明星球员。

  英格拉姆:波什在猛龙队时的数据是比他现在在热火队更好的,这主要是担任角色不同造成的,但是当时的猛龙队没法成为季后赛球队,波什是罗宾,并非蝙蝠侠,所以他即使来火箭队也未见得就一定能够帮助火箭杀入季后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