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C罗终破巴萨魔咒 拳王封杀双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9日06: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2轮的全部比赛。在举世瞩目的国家德比中,皇马和巴萨在伯纳乌踢成了1比1平局,这意味着巴萨三连冠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另外几支强队本轮表现参差不齐,瓦伦西亚3比0轻取阿尔梅里亚,塞维利亚则在全场仅射门2次的情况下0比1负于赫塔菲,马竞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西班牙人连续扳平比分。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威利-卡巴列罗(马拉加)

  在3比0大胜马洛卡之后,马拉加终于爬升到了积分榜并列倒数第三的位置上,西甲曼城看到了保级希望。阿森霍的重伤,使得威利-卡巴列罗出现在了马拉加的大门前。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守门员,贡献了惊人的8次扑救。

  后卫:斯坦科维休斯(瓦伦西亚)、阿德里亚诺(巴塞罗那)、阿尔瓦(瓦伦西亚)

  在西班牙战胜立陶宛的比赛中,斯坦科维休斯曾经打进过一记世界波。这名立陶宛右后卫,本轮又在西甲赛场上展现了他的攻击力。瓦伦西亚3比0大胜副班长阿尔梅里亚,斯坦科维休斯在第67分钟门前抢点锁定胜局。

  在巴萨首发阵容中,阿德里亚诺也许是最不起眼的人。但正是这名边路万金油,在伯纳乌三次挽救了红蓝军团。C罗的必进头球射门,被阿德在门线前解围,巴西人还两次抢在C罗和阿德巴约射门前解围成功。这名赛季初的绝对板凳,如今成了巴萨左后卫第一人选。

  出道于拉马西亚青训营的阿尔瓦,成了瓦伦西亚左边路的超级飞翼。无论是踢左后卫还是左边锋,阿尔瓦都能用极为犀利的进攻摧毁对手右路防线。瓦伦西亚本场第三个进球,正是源自阿尔瓦的门前包抄。博斯克一直苦于没人接班卡普德维拉,老爹是不是该给阿尔瓦次机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