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侄女上周赢ACC个人赛冠军 老虎发微博祝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4月19日06:58
伍兹侄女
伍兹侄女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伍兹”这个姓氏经常出现在周日记分榜顶端,不过老虎伍兹在今年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4名之后上周选择了休赛,这一次是他的侄女夏安-伍兹(Cheyenne Woods)接过了这一家族传统。

  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大三学生夏安-伍兹上周日以208杆低标准杆5杆的成绩赢得了ACC女子个人赛冠军,比离她最近的竞争者----北卡罗莱纳大学大三学生艾莉-怀特(Allie White)领先7杆。

  夏安-伍兹是凤凰城本地人,她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同父异母哥哥小厄尔-伍兹(Earl Woods Jr.)的女儿。这是夏安-伍兹的首个ACC冠军头衔,也是维克森林大学连续第三位赢得ACC个人赛冠军的高尔夫球手。

  “今天,我全天真的感觉很自信,我知道我能够击出我想要的球,”夏安-伍兹告诉ACC.com,“这在这座球场上很重要,因为果岭非常光滑,你不得不把球放在合适的位置上。”

  他的叔叔老虎专程发了一条推特恭喜她夺冠:“我的侄女夏安刚刚以七杆优势赢得了ACC高尔夫比赛冠军!真了不起,我为她感到特别骄傲。”

  北卡罗莱纳大学最终赢得了ACC女子高尔夫锦标赛这场队际对抗赛。这场为期三天的比赛从周五开始,举办地点在北卡罗莱纳州绿蔷薇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