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德尔曼确定离开火箭 一代名帅黯然告别休斯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9日07:24
阿帅比赛踌躇满志
阿帅比赛踌躇满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发表一篇报道文章,题为“Adelman won't return as Rockets coach”,文章称,阿德尔曼已经确定下赛季不再执教火箭队。

  在《休斯顿纪事报》资深记者乔纳森-费根所发的这篇报道文章当中,费根这样写道:“率领火箭队在近14年时间当中唯一一次赢得季后赛系列赛胜利的里克-阿德尔曼,率领火箭队取得过创队史纪录22连胜的这样一位教练,他将不会再回来担任火箭队主教练了。这一消息是了解阿德尔曼所做决定的一位消息人士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透露的。”

  《休斯顿纪事报》指出,在连续两个赛季火箭队均无法杀入季后赛的情况下,阿德尔曼和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未能对于他们两人继续合作的问题达成协议。在火箭队执教的四个赛季当中,阿德尔曼率领火箭队打出了193胜135负的战绩,他的高达58.8%的胜率是火箭队史上教练员当中最高的,现在阿德尔曼执教生涯也已经以945胜攀升到了NBA历史教练员排行榜的第八位。

  现年64岁的阿德尔曼曾经一度表达过不想再执教的愿望,但是上周阿帅表示他并没有失去继续担任NBA球队主教练的兴趣,他甚至表示火箭队现在这帮年轻球员很值得自己继续执教他们。阿帅后来还公开表达了对火箭队2010-11赛季中段所做交易的沮丧之意。之前,火箭队管理层认为,交易走布鲁克斯和巴蒂尔,换来一些年轻球员是有利于球队的未来建设,而阿帅则认为火箭队应该留下那些老将和优秀球员,帮助球队打完一个赛季。这一点在双方之间造成了很大的分歧。

  “我已经一再地与我妻子讨论过我执教的问题,我们之间已经想好了两个方向可能带来的不同结果。”阿德尔曼上周说道,“继续执教或退休对我来说都是可以的,我显然想要知道的一点是,我是否还有机会回来继续执教。”

  在此前火箭队的换帅过程当中,他们通常在考虑接替人选时都会与那些成名的教练员接触,从这一点来看,前骑士主帅麦克-布朗、前老鹰主帅麦克-伍德森和曾经担任过火箭队主帅的杰夫-范甘迪都符合这个条件。当然,火箭队也有可能会考虑此前担任阿帅副手的埃尔斯顿-特纳,小牛队助教练德怀恩-凯西、马刺助教布登霍尔泽以及凯尔特人队助教劳伦斯-弗兰克等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