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国字号班底给力西北狼连胜 大秦铁骑显豪门气质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19日07:43

  中军帐会诊

  连胜之后更冷静 科萨直言防守问题

  “前三场取得三连胜,我们确实赢得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局,但同样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尤其是防守方面就犯了错误。”在“大秦铁骑”豪夺三连胜后,主帅科萨没有任何的庆祝,反而保持清醒头脑,用着眼于未来的眼光继续寻找问题,解决问题,而这对于“铁骑”再创佳绩极为重要。

  回顾前三轮比赛,“大秦铁骑”打得最好的应该是客场对深圳队,主场胜辽足整体表现也不错。相比之下,与河南建业的大战,浐灞队只打了半场好球,下半时场面比较被动,被对手扳平甚至险些被反超,防守方面的问题突出,一场比赛竟然两度丢分。主帅科萨将失球定性为“我们自己犯错”并表示要回去总结。据了解,浐灞队近两天就会分析比赛录像,而丢球原因将成为分析重点。

  所谓骄兵必败,三连胜后,很多球迷都产生了极为乐观的情绪,只享受胜利的喜悦却没有看到隐藏的问题。在这个阶段,“大秦铁骑”绝对不能产生轻敌思想,特别是下轮客场对阵山东鲁能,那绝对是场硬仗。主帅科萨就坦言:“我们还有一些地方需要改进,联赛才刚刚开始,全队只是说获得了好的开局,距离完成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必须认真准备每场比赛,重视每个对手。”

  记者 王瑞

[上一页] [1] [2] [3]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