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BBC名主持开场介绍丁俊晖:他是中国的全民英雄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4月19日08:02
组图:丁俊晖演横扫露笑容

  @斯诺克世锦赛·首轮 丁俊晖10∶2伯内特

  昨日,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第一阶段8∶1大比分领先的丁俊晖在昨日的比赛中没有受到任何挑战,最终以10∶2淘汰伯内特,连续四年晋级世锦赛16强。

  英国媒体对他本次世锦赛前景十分看好,不少英国记者已然将他视为了夺冠的大热门。著名的斯诺克司仪、BBC名主持罗伯·沃克昨天在开场介绍丁俊晖的时候,用高亢的音调宣布:“接下来要出场的这位选手,他是中国的全民英雄!”话音刚落,掌声、尖叫声、口哨声响彻了克鲁斯堡剧院。

  第2轮,丁俊晖将面对艾伯顿和宾哈姆的胜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