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19日交易流言:猛龙无非卖品 亨弗里斯欲留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9日14: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赛场内外的交易流言情况:

  猛龙没有非卖品

  猛龙总经理布莱恩-克朗格罗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接受采访时再度重申,猛龙会在今年夏天着手开始球队的重建进行,而队中也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是非卖品。之前,猛龙曾传出过考虑交易安德里亚-巴尼亚尼的传言,对此克朗格罗并未予以证实。但他表示,目前球队正在评估全队的价值,而巴尼亚尼也是其中之一。

  骑士着手选秀欲引两强援

  骑士队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表示下赛季将会新增2名优秀球员。“你不能控制谁会参加选秀,所以,在我们看来,我们知道我们将会为球队新增两名优秀的球员,而不是考虑使用交易特例或是其他方法。所以我想,不管谁参加选秀,我们的情况都会很不错。”格兰特说道。根据相关消息源透露,杜克控卫凯瑞-厄文或成为骑士首选。

  亨弗里斯欲留篮网

  篮网前锋克里斯-亨弗里斯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但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愿意继续留在篮网。“我很愿意留在篮网,他们给了我机会,让我找到了在联盟中的位置。”亨弗里斯说道:“下个赛季结束后,我们就将迁移到布鲁克林的新球馆,而我想要成为这其中的一员。”

  状元之子试水选秀

  据ESPN报道,78年NBA状元秀米切尔-汤普森之子,华盛顿州大(Washington State)核心克莱-汤普森将宣布参选。不过,汤普森不会雇用经纪人。这位6尺6的大三生本赛季场均21.6分5.2个篮板,是太平洋十区的得分王。

  巴恩斯正式宣布留校

  据悉,北卡前锋哈里森-巴恩斯正式宣布留校。“去NBA联盟,对我是有益的,能够改变我的生活。但是,我在北卡是来经历大学生活,成长,收获高质量的教育,成为大学体育中最伟大篮球家庭的一份子。”巴恩斯说道,“我之前所作出的决定依然不变。我想做个学生运动员。”

  阿德尔曼与火箭分手

  据ESPN报道,火箭现任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已经决定离开火箭。而据知情人士称,这次分手是双方共同的决定。据称阿德尔曼离开的主要原因是与总经理莫雷为首的管理层存在分歧。在火箭的四个赛季,阿德尔曼取得了193胜135 负的成绩。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