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补时高潮迭起枪手告别冠军 阿森纳1-1平利物浦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19日07:40

  北京时间18日凌晨,英超阿森纳对阵利物浦,这绝对是英超联赛一场重量级的对话。一方面阿森纳正在追赶曼联企图夺冠,另一方面利物浦并不放弃争取欧冠门票。然而就是这样一场被寄予厚望的比赛,可以说比赛的前90分钟完全乏味得很,双方球员你来我往互有攻势,但每到禁区附近就变得软弱无力,0:0这样沉闷的比分一直延续到了比赛第90分钟。正当人们以为比赛就将以这样沉闷的方式结束时,高潮和跌宕起伏却在最后时刻出现了。由于下半场卡拉格昏迷不醒耽误了太多时间,边裁举起了补时8分钟的电子牌,或许在那时候,一切便已经注定。

    阿森纳人继续在场面上围攻着客队利物浦,虽然他们鲜有真正的破门良机,但是枪手人狂攻的势头依然不减。当计时牌的数字跳到97时,酋长球场沸腾了,因为法布雷加斯突入禁区右侧被利物浦球员斯皮林从背后绊倒,主裁判马里纳果断判罚了点球。结果范佩西操刀主罚一蹴而就,终于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将比分改写为了1:0。不过一切并没有结束,因为点球耽误了一些时间,主裁没有让比赛停下,直到第102分钟,主裁判马里纳又一次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点球,只不过这次他站在了利物浦这一边。1:1,利物浦在最后一分钟用点球将比分扳平。4分钟内阿森纳人经历了从地狱到天堂,再跌回地狱的轮回。

   4分钟时间主裁判判罚了3张黄牌、2粒点球,还有一粒禁区线上的任意球,让球迷们大饱眼福。不过这种起落对于枪手球迷们来说,却太过残忍,因为他们失去的不仅仅是2分,而是一个联赛冠军,同剩6轮差6分虽然从理论上讲温格的球队仍有反超曼联的可能性,但必须寄希望于曼联接连犯错甚至是连败,要知道本赛季迄今为止,曼联也仅仅只在联赛中输过3场球而已。所以等待阿森纳的恐怕将是6年0冠的尴尬。

  本报记者 许恺玲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