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伯内特:丁俊晖让我想起亨德利 完全有理由夺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张立
2011年04月19日08:36

  本报记者 张立

  昨晚,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前一天以8比1遥遥领先的丁俊晖昨天仍旧没有给对手一点机会,仅让伯内特赢了1局,最终以10比2轻松晋级,连续四年闯进世锦赛16强。

  “以前和他交手过一次,所以心里比较有底,知道比赛应该不会僵持。”以这样的大胜开局,丁俊晖坦言早就料到,“对手的远台进攻差一点,中台和近台还可以,所以就是尽量不给他机会。”此前,丁俊晖在2008年的大奖赛上以5比0横扫35岁的伯内特。

    当然,丁俊晖并不希望外在压力成为自己的障碍,面对英国记者“展望第二轮比赛”的提问,小丁淡淡地说,“一切都不好说,我所能做的就是投入比赛,尽力打好自己的球,因为来到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努力,对于结果还是不要想太多的好,重要的是做好过程。”

  另一边,大比分败北的伯内特对比赛结果无可奈何,“丁可能是我遇到的最艰难的对手,这两天的比赛,我基本上就是在挣扎,尤其是上半场,太让人沮丧。”沮丧的同时,伯内特对丁俊晖不吝溢美之辞,“当我第一次看到丁俊晖打球,我就预测他将成为世界冠军和世界第一。他让我想起了亨德利,因为他在击球的时候,你都不会有还能回到球桌边的念头。”

   “持续目前的势头,丁完全有理由夺冠!”看了丁俊晖在首轮比赛的强势发挥后,《每日快报》记者赫克托对小丁赞不绝口,“本赛季丁的表现非常稳定,很容易让人感觉到他对斯诺克运动的理解更加成熟了,特别是在大师赛夺冠后,他内心里的那份自信势必又到了一个新高度。毫无疑问丁俊晖早就是一名超级选手了,其实他完全有实力在这里夺冠,只是由于经验的原因,他没能在过去几届比赛中走太远,但是我认为他的拥趸们完全没必要因此而沮丧,别忘了,他曾经输给的对手都是顶尖高手,而不是泛泛之辈。这一次,他绝对可以在这里成就一番大事!”

  今年,不少英国记者都将之前一举拿下大师赛桂冠的丁俊晖列为夺冠热门。对此,丁俊晖并没有太多想法。他甚至在中国记者面前笑言:“他们总不能说不看好我吧,来了这么多中国记者呢。”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