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控卫首战盘点:基德成赛场老妖 昌西老态龙钟

基德
1/6

基德

2011年04月19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在篮球场这块斗智斗勇之地当中,球队当中的老将始终是一把双刃剑,尤其是季后赛这样的争夺里这种优劣显示得更为明显。与此同时,控卫又是一支球队当中非常重要的角色,因为一号位球员往往掌控着全队的进攻节奏,并且随时要留意队友的走位而制造进攻机会。那么在季后赛首轮当中,那些老控卫们的表现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1、贾森-基德,小牛

  如果要评出过去10年间最优秀的控卫,那么三双王基德恐怕会是大多数人心目当中的首选,在季后赛当中我们也同样能见识到这名38岁的赛场老妖的功力。与开拓者的季后赛首场比赛当中,基德全场14投9中,其中三分球10投6中,砍下24分5篮板4助攻2抢断和1盖帽。小牛全队只有三名球员得分上双,除了诺维茨基的28分和特里的10分之外,基德就是第三名得分上双的球员。尽管是控卫的角色,但是在全队仅有40.9%的命中率的情况下,基德的高效为球队赢得了关键的胜利。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