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前国门刘云飞堕落轨迹:足坛猛男曾傍夜店富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19日08:53

  据《城市快报》报道 2004亚洲杯上,国门刘云飞因扑出伊朗队的点球,将中国队送入决赛而一战成名。但是在极度膨胀后,这位国门离足球之路越来越远。最近刘云飞被曝出吸毒找小姐,婚恋网骗财骗色的往事,让这位前国门再次成为焦点,落魄的刘云飞还曾一度被上海夜店的一位大姐大包养。昔日国门的混乱生活,着实让人感叹不已。

  加速堕落

  国门“迷失”在十里洋场

  作为足坛的时尚男人,刘云飞在2004年曾与郑智一起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一组名为“猛男”的大片,而如今的刘云飞已经有些发胖并且脸色苍白。由于少了一颗牙,他总抿着嘴,昔日型男形象荡然无存。

  追溯刘云飞的堕落轨迹,一位熟悉刘云飞的媒体人透露,早在当年效力于家乡球队天津队时他的故事已经满天飞,但故事再不堪,起码绝大多数和毒品无关……

  2006年,刘云飞转会上海申花,时任天津俱乐部总经理张义锋其实并不准备放人。“在天津大伙儿盯着他兴许还有救,去上海八成儿就毁了!”没想到,张义锋的话一语成谶。

  十里洋场花花世界的诱惑比天津多得多,刚去上海的刘云飞结交了一些“不该交”的朋友,2007年3月,警方在他酒店开房吸毒的时候将他抓了个现行,至此,刘云飞彻底堕落在了明处,随即逼不得已离开了足坛。有一种说法称,那次被抓之后,是江津舍脸花钱,才把“小兄弟”保了出来,之后大江也发誓仅此一回,再不管刘云飞的事。

  生活潦倒

  时尚猛男投靠夜店大姐

  在知情人士描述中,近几年刘云飞有些潦倒:不止一次进过戒毒所,可出来之后每每迈不过意志不坚定复吸的这道坎……吸毒欠了不少人的钱,其中有些债主涉黑,刘云飞不得不“答应对方条件”,以暂缓或不还欠款……认识了一个经营沪上著名夜店的“大姐”,大姐管着他的吃喝包括毒品,他对大姐唯命是从……除了“大姐”之外,也流连于其他“大PUB”主动去认识一些“姐姐妹妹”,从那些人那里“找”零花钱……有过复出足坛的冲动,不过只是一闪念,因为知道自己回不去了……回过天津一两次,但一来觉得害父母不浅,二来觉得没脸,他越来越少回家,还跟家里放过“就当我死了”的狠话……因为租住的房子地处世博重点地带,他又是涉毒“重点人员”,去年出于治安考虑被警方劝着退租搬家,搬到了一处“蹩脚”却便宜的住处……

  骗财骗色

  刘云飞的段子还在“飞”

  听熟人说,经常能看到刘云飞他爸在河东区一处小区里遛狗。刘云飞喜欢狗,那狗就是他留下的,亲戚朋友和老邻居们从来都不敢当老爷子的面提他那个“不争气的儿子”。那处房子是刘云飞刚发迹,靠踢球赚得第一桶金之后买给父母住的,纵然有千般不是,好歹他也曾是个孝顺儿子。之所以那辆宝马车没卖,是为了给自己撑门面“留点儿脸”。

  在网上,看到关于刘云飞骗财骗色的各种讨论和述说仍在继续,但一条名为“刘云飞谢谢大家”的帖子还置顶着。这是2005年10月21日傍晚刘云飞自己发的,说了很多感谢球迷的话,甚至没忘了鼓励小球迷好好学习。该帖曾被“飞迷”视若珍宝,而如今淹没在一片声讨的海洋中倍显另类与孤独。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