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为武汉市篮球培训基地揭牌 张凯:盼出战亚锦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19日08:59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吕锐)昨日,武汉市篮球后备人才培训基地落户武汉市一中初中部。CBA全明星球员、武汉伢张凯回到家乡,参加基地揭牌仪式。张凯表示,自己有希望留在国家队,从而在9月回武汉打男篮亚锦赛。

  张凯目前效力于东莞新世纪队,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今年曾入选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并且在上个月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集训大名单。张凯说,自己以前也曾两次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但最终未能留下来,他感到很遗憾。这一次,他认为留下来的希望很大:“因为我今年的表现比较稳定,而且,我的优势是篮板球和半截篮,还有打球比较灵活,在同一位置的竞争中,具有一定的优势。”

  由于湖北没有职业队,张凯和其他湖北籍球员只能在外打球。“说实话,这些年背井离乡在外打球,我们也很想回家。如果湖北有了CBA球队,我肯定想回来效力。”张凯身高2米11,体重却只有94公斤,号称“排骨飞人”。当记者问他有没有想过办法增加体重,以加强篮下对抗能力时,张凯笑着说:“没用的,我是吃什么都不长肉,不过话说回来,体重增加了我就不灵活了,那也就不是我了。”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