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易建联将回到东莞助威广东男篮 大赞王仕鹏球技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4月19日08:34
  南方日报乌鲁木齐电 (特派记者/王会赟)正在北京的易建联透露,虽然自己无法到乌鲁木齐来看CBA总决赛第3场,但将回到东莞观看第4场或者第5场的比赛。

  易建联昨日与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会面,就中国男篮备战9月在武汉举行的亚锦赛交换意见。对于CBA总决赛,易建联十分关注,并观看了第2场比赛的电视直播。“王仕鹏的发挥太厉害了,我真为他感到骄傲。”易建联赞不绝口说,“从落后18分到最后取胜,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场比赛。”

  对于新疆队外援杜比的神勇表现,易建联表示:“杜比在新疆队一直扮演得分者的角色,第一场比赛拿到50多分,是广东队对他控制不力。能否防守住他,是广东队之后能否继续取胜的关键。新疆队今年也是阵容最强的一年,对广东队是很大的挑战,对新疆队来说是很大的机会。”

  对于总冠军的归属,易建联笑笑说:“不敢预测,我会有偏见,我是广东出来的队员,肯定会支持广东。现在双方都赢了一场,临场发挥将决定胜负走向。”

  对于易建联的支持,广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在微博上说“有阿联的支持,总冠军必须拿下啊”,并邀请阿联来乌鲁木齐观看总决赛第3场比赛。对此,易建联表示“我的心已经在现场”,同时透露将“回去广东看第二个主场”。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