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常规赛5大战靴:圣诞特别版绿曼巴夺魁

01
1/11

01

2011年04月19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有人说,科比已经成为了一个“老男人”,他已经“失去了一步”。但事实或许并非如此,即便再过一年,他仍将是这个联盟中最顶级的球员。当然,勒布朗已经展现出了全面的才能,但他除了超强的个人能力外,还没有获得更具说服力的荣誉。科比今年又经历了一个童话般的赛季,并且有可能迎来职业生涯最具说服力的成就——追平迈克尔乔丹的总冠军次数。

  湖人队前半个赛季并没有打出令球迷兴奋的表现。很多比赛他们如同梦游一般,在克利夫兰他们遭到了本赛季最尴尬的一场失利。科比看上去已经和原来那个无所不能的飞侠不一样了,湖人的能力也遭到了多方质疑,好在全明星赛及时地在洛杉矶上演。在全明星赛后,湖人似乎找回了冠军的感觉。

  有些人说,是全明星赛上的表演拯救了科比的这个赛季。在斯台普斯忠实的球迷面前,科比在詹姆斯的面前砍下了37分,率领西部明星队取得胜利的同时,收获了自己的第三座全明星MVP奖杯。接下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他们在接下来的18场比赛中赢下了17场,虽然在常规赛结束前,他们有点跌跌撞撞,但在禅师指教的最后一个赛季,紫金军团仍被看好夺得三连冠。

  对于科比来说,除了日复一日的训练比赛之外,这个赛季还有那么一点不一样。nike请来了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斯,为科比量身打造了电影“科比就是黑曼巴”,这个小片子在全明星赛期间,赢得了无数的眼球。

  球鞋方面,在经历了无数个月的谍照诱惑之后,Zoom Kobe 6终于在八月底和大家见面了,伴随着科比“更加贴脚”的设计理念,埃里克阿瓦尔和耐克的设计团队用蛇纹理合成材料创造了令一个“黑曼巴”,低帮的设计也更符合飞侠对速度的追求。

  好了,话不多叙,马上来欣赏下科比本赛季常规赛的5大战靴: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