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各方评论

三秦都市报:丁俊晖很准 很疯狂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19日00:39
  头顶着新科大师杯冠军的光环,昨天凌晨丁俊晖第五次来到克鲁斯堡大剧院,面对“148先生”伯内特,丁俊晖打出了前所未有的强悍,用单杆最高的128分、用一个10:2轻松将对手斩落马下,连续四年进入世锦赛16强,并向着第一个世锦赛冠军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是伯内特,伯内特曾在2004年的英国锦标赛上打出了单杆148分,成为首位在职业比赛中打出单杆超147分的选手。但面对丁俊晖,曾经的光环都是浮云,相比去年,丁俊晖打得更加主动,开球之后的防守更为稳健,抓住机会后一杆制胜的能力也更强。丁俊晖本场打出117和128两次破百杆,赢下的10局有7局基本依靠一杆制胜,而他的出色发挥让伯内特全场几乎就没有得到什么像样的机会,这一点从两人得分就可以看出,丁俊晖12局得到953分,而伯内特仅拿到395分,平均每局胜出58分之多,除此之外丁俊晖在控制能力上也很强,全场比赛几乎没有出现过被动,10:2轻松胜出也就顺理成章。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