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申花依然有伤兵 主帅奚志康:于涛和宋博轩缺阵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19日09:38

  □晨报记者 甘慧

  为了让双线作战的队员尽可能得到调整和恢复,上周末中超联赛主场对阵深圳队,申花队采取了轮换制,戴琳、王大雷、冯仁亮、里亚斯科斯等主力都没有出场。但在今天对阵悉尼FC队的比赛中,申花依然无法以全主力出战。昨天的赛前新闻通气会上,申花队主教练奚志康说:“伤员于涛和宋博轩还是打不了。之前球队的确比较疲劳。但经过轮换,备战明天比赛的球员都得到了休息。状态如何,还要再通过训练来观察。”

  前3场比赛,申花2平1负仅积两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一。

  谈到即将到来的出线生死战,奚志康说:“明天是小组赛的第四场,经过上一场遭遇战,我们双方都比较了解对手,明天的比赛就看谁运用战术得当,谁犯更少的错误。这是一场重量级比赛,应当当决赛来打,我的队员也都做好了准备。希望我们能让大家看到最好的精神和技战术状态,也期待我们能有好运气,更希望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奚志康还表示,他对球队在主场战胜悉尼FC队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