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世锦赛丁俊晖轻松越过首轮 发布会幽默应答媒体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19日09:44

  □晨报记者 黄嫣

  斯诺克世锦赛昨日继续首轮比赛,之前状态神勇的丁俊晖依然延续超强手感,仅仅耗费一个小时就以总比分10:2轻松战胜对手伯内特,连续四年闯关首轮成功。

  对于上半场就以8:1领先的丁俊晖而言,昨天拿下这下半场比赛完全不费吹灰之力。期间,虽然他重复出现母球走位不理想的失误,但面对菜鸟对手,这样的错误并不致命。而反观老将伯内特这边,不知是廉颇老矣还是状态不佳,糟糕的手感加上低落的气势,使得他仅仅凭借第11局丁俊晖小小的走神扳回一局,此后就完全俯首称臣。可以说,小晖自始至终统治了全场比赛,而惟一拖慢他获胜脚步的只有时间问题。

  这是丁俊晖自08年以来连续第四年在世锦赛赢下首轮赛事,更是他连续两年用颇具羞辱性的比分战胜首轮对手。在2010年,丁俊晖曾以10:1轻松战胜佩特曼。不过,这样的成绩并不值得人们过早惊喜,因为良好状态到底能延续多久尚无定论,2010年,在轻松战胜佩特曼之后,丁俊晖很快就在第二轮偃旗息鼓,这样的历史不得不让人冷静地去思考小晖之后的走向。

  首轮轻松获胜的丁俊晖赛后满脸笑容,其实在双方上半段比赛中,丁俊晖就几乎已经锁定了胜局,伯内特赛后说,“我几乎整场都在挣扎,丁在上半场(第一阶段)打得太经典了,我是真的尽力了,他是在太出色了。”丁俊晖其实赛前就已经有强烈的预感自己会轻松过关,“其实有想过首轮比赛会赢得比较轻松,因为之前跟他打过一次,所以心里还是比较有底的,预感到了比赛不会太僵持。”而对于众多英国媒体对自己的看好,丁俊晖开起了玩笑,“看好我?可能是他们看到这里(新闻中心)有这么多中国记者,才故意这么说的吧?开玩笑的,他们对每个人都会这么说,但这些不关我的事,我只是打好自己的比赛就行。”

  根据赛程,在闯入16强后,丁俊晖将在第二轮面对艾伯顿和宾汉姆之间的胜者,这对小晖而言是个好消息,面对这两位中任何一位对手,小晖的胜面都很大。据悉,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4日傍晚17:00举行,赛制采取25局13胜,共分上中下三个阶段进行。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