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预测首个被下课洋帅:大名鼎鼎特帅仍水土不服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1年04月19日09:57

  江苏国信舜天新赛季开局三连败,积分垫底,这实在令人出乎意料。主教练科奇安遭到球迷一致的“下课”声讨,尽管科奇安没有下课的想法,但俱乐部已对他最后“通牒”:再吃败仗让他主动请辞。

  对本赛季定位“保八争六”的舜天队来说,开赛就三连败,作为主教练的科奇安难咎其责。“作为主教练,他没有改变,作为俱乐部,我们也只有改变他了。”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这样表示,俱乐部已对科奇安在连败中的固执己见极为不满。但在与科奇安的进一步沟通之后,俱乐部在慎重考虑之后决定再给这名斯洛伐克教头一次机会,本周客场挑战深圳红钻队的比赛将仍由科奇安指挥,如果科奇安要保住帅位,必须要在这场“生死战”中获胜。

  本赛季中超的洋帅有11人,坐在火山口上的可不止科奇安一人,同样“水土不服”的还有大名鼎鼎的“白巫师”特鲁西埃。特鲁西埃执教的深圳红钻队与舜天队同样不幸:三连败、排名垫底,而特鲁西埃三连败之后却不改幽默本色,“剩下还有27场比赛,还有81分可拿!”面对窘境,深圳俱乐部同样给特鲁西埃亮牌,如果本轮没有改变的起色,将下课走人。

  科奇安和特鲁西埃,处境同样尴尬,偏偏两队本轮遭遇战,必将死磕。对两队来说,这将是一场悬崖边的决战,两位洋帅拔枪相向之后,必有一个踩着对手的尸体站稳脚跟。卫冕冠军鲁能三场丢掉5分,鲁能俱乐部对曾经为球队带来辉煌的主帅伊万也表示出不满,如果球队不能保持强势反弹,伊万的帅位也将难保。在这个多米诺骨牌阵里,还有金鹤范、朴成华、张外龙、诺维、帕切科等人的名字,稍有不慎,他们的饭碗就难保。中超联赛从来没有像本赛季那样激烈,洋帅的生存环境也空前恶劣,也给认定这里钱多人傻的外教们提了个醒:“中超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肖 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