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台球皇帝重新找定位 亨德利:考虑退役雷打不动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薇
2011年04月19日08:34

    新华社谢菲尔德4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18日的斯诺克世锦赛首轮较量,亨德利胜得异常艰辛。这位曾经叱咤风云的“台球皇帝”似乎也认识到重新为自己找位置的重要性,表示他即使这次有幸夺冠,也还是可能会考虑退役。

    42岁的亨德利曾七度称雄世锦赛,但最近一次在克鲁斯堡夺冠还要追溯到1999年。此番连续第26年征战世锦赛,这位名将则是在首轮就让人捏了一把汗。在17日取得6:3领先的情况下,亨德利18日被对手纠缠至9:9平,以至于舀下决胜局后的亨德利坦言自己有“出狱”的感觉,表示“现在终于可以放轻松了”。

    没有人可以当永远的王者,而亨德利不当王者也很多年了。虽然拥有36个排名赛冠军头衔,但他2006年开始就颗粒无收,何时退出这个竞技舞台,已经开始在苏格兰人的心中酝酿。

    “就算我这次舀到了冠军,我可能也还会考虑退役,”亨德利说,“赛季结束后,我会做出一个重大的决定。”

    如今,比赛尚在进行,亨德利也将重大决定放一边,只希望一次想一场比赛就好。至于他的夺冠前景,恐怕很难有人看好,因为接下来他很有可能遭遇世界排名第三的塞尔比。倘若真能晋级八强,等待他的也没准就是中国高手丁俊晖。(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