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四大联赛榜眼球队非平即负 冠军之争几乎无悬念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4月19日10:06

   英超意甲德甲

  榜眼球队非平即负

  追赶者的

  西方有句谚语:“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天助自助者)。之于欧洲足坛,之于当下赛季进入尾声的关键阶段,老天爷对于联赛领跑者们的最大帮助,莫过于让那些追赶者翻船。上周末,英超意甲德甲的追赶者非平即负集体被甩下,加上西甲联赛皇马被巴萨打平,四大联赛的冠军悬念已经越来越淡了。

  阿森纳1:1利物浦

  英超还剩6轮

  曼联领先6分

  【背景】

  上周末,曼联并没有联赛任务,只有与曼城的足总杯半决赛。最终,曼联0比1不敌曼城,三冠王的梦想就此破灭。

  【现场】

  曼联没有联赛,阿森纳却没能抓住机会缩小与红魔的差距。在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阿森纳与对手战成1比1平。这让和卡佩罗一起坐在酋长球场看台上的弗格森喜笑颜开。目前,曼联以69分高居英超榜首,阿森纳以63分紧随其后。在英超仅剩6轮的情况下,红魔几乎已经锁定了联赛冠军。

  【延伸】

  英超职业球员工会最近公布了赛季最佳球员和最佳年轻球员得主,分别是热刺的贝尔和阿森纳的威尔希尔,领头羊曼联没能斩获任何个人奖项。弗格森表示:“跟那些奖比起来,我相信曼联球员更愿意看到球队的冠军。”

  用“天助自助者”这句话形容曼联再合适不过了,赛季初的低迷以及被切尔西压制,赛季中段的伤病危机,克服所有这些困难之后,曼联最终在赛季尾声成为最大的赢家。尽管英超还有6轮,曼联的对手还有切尔西、阿森纳这样的豪门,但红魔如今不但气势如虹,原先的伤员也大面积回归,英国媒体均认为:“曼联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那不勒斯1:2乌迪内斯

  意甲还剩5轮

  米兰领先6分

  【背景】

  上周六晚,AC米兰主场3比0完胜桑普多利亚,少赛一场领先排名第二的那不勒斯6分,领先排名第三的国际米兰8分。

  【动态】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日、北京时间昨天凌晨,AC米兰的优势没有缩水,因为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先后输掉了比赛。做客帕尔马,两位尤文图斯旧将乔文科和阿毛里成为国际米兰的梦魇,两人的进球帮助帕尔马主场2比0击败国米。而坐镇主场的那不勒斯则被正在争取欧冠名额的乌迪内斯以2比1拉下马。

  【延伸】

  最近AC米兰可谓喜忧参半,喜的是球队捷报连传,忧的是主席贝卢斯科尼绯闻不断。不过,太多的绯闻也让老贝厌倦了政界,上周他就宣布,不会在2013年任期到期之后寻求连任,转而将精力都放在俱乐部。近日他向媒体透露,“今年我们引援已经花了7000万欧元。”可媒体怎么算都只有3200万,《全体育》猜测:“今夏必然有重量级球员加盟,贝卢斯科尼才会这么算账。”

  最后5轮联赛,AC米兰分别有3个客场和2个主场,对手依次为布雷西亚、博洛尼亚、罗马、卡利亚里以及乌迪内斯,虽然伊布停赛、帕托和阿比亚蒂伤病,但正如主帅阿莱格里所言:“我们能战胜自己的困难,冠军肯定属于AC米兰。”

  拜仁5∶1勒沃库森

  德甲还剩6轮

  多特蒙德领先8分

  西甲还剩6轮

  巴萨领先皇马8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