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于乐进球1:0小胜预备队开张 成为建业联赛首胜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4月19日10:07

  在线荐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周六,一队冤枉输球,周日,预备队小胜复仇。17日,建业预备队在西安丈八训练基地与陕西预备队进行了一场预备队联赛,凭借快马于乐的进球,最终以1:0战胜陕西浐灞预备队,这也是2011赛季建业联赛中收获的第一场胜利。

  为了保持球员的状态,本场比赛建业队派出了多名一线替补,其中周亚君、顾操、王寿挺、于乐均首发出场。对于本场比赛,陕西队也十分重视,让万厚良、毛剑卿、菲尔马尼、李春郁、李凯等多名一线队员出场。比赛刚开始,陕西队中卫刘清防守动作过大,被主裁红牌直接罚下。第44分钟,建业队发起进攻,于乐门前抢点劲射锁定胜局。对于乐的状态,带队比赛的助理教练也十分满意:“本来这一轮想让他踢一队的比赛,可他有些发烧,只要他将状态保持下去,有望下轮回归一队大名单。”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