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名帅称米兰100%封王 阿帅坦然:冠军属于每个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9日10:18

    搜狐体育讯 还剩5轮,领先6分,AC米兰已经看到了闪烁的冠军奖杯,清楚、真实、触手可及。意大利的媒体和专家们恨不得现在就把奖杯发给红黑军团,就连阿莱格里都忍不住开始对冠军高谈阔论,只有加利亚尼故作“谨慎”地说:“周六的比赛才是决定性的……”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实际上就像加利亚尼在AC米兰击败桑普多利亚后说的,考虑到AC米兰在本赛季与那不勒斯两次对话中取得全胜,红黑军团的领先优势其实等于7分。这在赛季仅剩下5轮时是一个不可逆转的优势,数学的理论上有可能,但在球场上,在只有地球人参加的比赛中是不会出现的。“现在冠军已经在AC米兰手中,除非他们自己把奖杯丢掉不要,否则谁也抢不走。”切鲁蒂在《米兰体育报》的专栏中指出,“红黑军团不仅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这也给了他们巨大的心理优势,足以让他们将冠军带回家。”

  帕托和伊布的缺阵确实曾让红黑军团发愁,但在现在的优势下,这点小问题已不再是阻碍。“阿莱格里把AC米兰捏合成一支真正的球队,即使伊布和帕托不在,他们也能找到解决方案。”切鲁蒂称赞说。而著名教练曼多尔利尼更是对AC米兰成为最终赢家毫不怀疑。“帕托受伤也没什么大不了,米兰有的是出色球员。”曼多尔利尼说,“要问我AC米兰夺冠的几率有多大,我告诉你,100%!”

  不光是这些“事不关己”的局外人,在漫长的赛跑之后,阿莱格里在看到了终点后也长舒了一口气,甚至在周一参加电视节目并被问及米兰夺冠的问题时,阿帅坦然受之,甚至提前开始了加冕后的感谢词。“如果我们最终夺冠,那不仅仅伊布一个人的冠军,而是属于每一个人的。”阿莱格里说,“奖杯属于奥多,也属于扬库洛夫斯基,同样还属于对阵卡利亚里时打入关键进球的斯特拉瑟。别忘了因扎吉也在等待着复出,这是所有人的冠军。”

  阿莱格里不仅“分封诸侯”,也对下赛季的准备工作高谈阔论。“博阿滕是我们的计划,我相信加利亚尼已经知道我们的想法了。”阿莱格里表示,“伊布?他肯定会留下来,我不知道他有什么地方好去。”阿帅还给加利亚尼提出了个不容易实现的要求:“我很欣赏哈姆西克,他是一位出色的年轻球员,进球能力超强,要是能执教他会让我非常高兴……”毫无疑问,此前一直谨慎的阿莱格里现在感到冠军在望,终于放下了伪装。

  现在只有加利亚尼还在可以保持低调。“阿莱格里说的那些话?我不知道他说了什么,我只知道我们现在还什么都没赢到,我们还要保持平静。”AC米兰的大管家说。但即便是加利亚尼,也从言语中流露出与此前截然不同的信心:“周六对布雷西亚的比赛将是关键,如果我们能够取胜,那一切都会改变……”要知道,就在不久前加利亚尼还一直强调冠军之争会持续到最后一刻,如今却给出了周六锁定冠军的信号,迫不及待的心情显露无遗。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