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饱受伤病困扰酝酿轮换 荣昊矫喆恐挂免战牌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4月19日05:10

    本报记者 廖旭钢 发自阿联酋艾因 今晚同艾因的比赛,绿城的右路将会是两个全新面孔。由于伤病,孙吉和沈龙元两员大将都没有随队前往阿联酋艾因。17日,沈龙元返回上海,治疗膝关节内侧副韧带的劳损。

  绿城的主力阵容中,受伤的不止沈龙元一个。孙吉两周前颈椎受伤回到上海,目前仍然在瑞金医院住院治疗。这两人的缺阵,也让绿城的右路吃紧。此外,荣昊的腹股沟、矫喆的脚踝等都有不同程度的劳损,拉米雷斯也很疲劳。毛毅军告诉记者:“上一场打青岛,我们的队员就出现了大面积疲态,奔跑范围和动作都不如前几场。最近的这场比赛,或许我们要考虑到轮换更多的主力队员。”

  于是,这次往艾因的征途中出现了多名第一次出征的小将:王斌、谈杨和曾越。在绿城与青岛的预备队比赛中,曾越进了一球助球队2比1获胜,至此他凭三球成为球队预备队联赛的射手王。主教练吴金贵叮嘱,“你们和其他队员一样,都要做好随时为球队效力的准备。”

    绿城教练组意识到,伤病和疲劳或许是比艾因更大的敌人。“毕竟已经不是遭遇战,10天前我们和艾因才刚刚打过。”毛毅军说,“他们的4号中后卫红牌停赛,个别位置会有变动,但总体而言我们对他们还是有底的,没底的只是自己的身体状态。”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