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战悉尼两悍将成看客 朱骏:狭路相逢勇者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4月19日10:32

  对于今晚的这场真正意义上的“生死之战”,老奚显然没打算留什么“后路”:“经过上一场比赛后,双方都比较了解,就看谁的临场战术运用更加得当,谁犯的错误更少,谁就能够笑到最后。”

  本报记者 李冰 “这场比赛的份量有多重,每个人的心里都很清楚,”昨天,坐在嘉汇华美达酒店会议室的主席台上,奚志康的眼神中透着坚定。同样的一个位置上,几分钟之前,悉尼FC队主帅拉维卡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的球队,一定会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从申花队身上拿到一场胜利。而这,显然也是老奚最近一直在盘算着的:“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当成决战来打,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在申花队中,奚志康一向以好脾气著称,但这并不意味着,此前一直担任助教的他,真的一点脾气都没有。半个月前,在悉尼,坐镇主场的拉维卡,在赛前的新闻通气会上,谈到悉尼FC队那场比赛的目标时,故意拿之前申花与水原三星队的那场惨败“戳”了老奚一把:“通过观看那场比赛的录像,我想我们已经找到了申花队的漏洞,希望我们也能像水原三星队那样,战胜申花!”

  虽然当时不露声色,但奚志康的心里,却已经暗暗下定了决心,一定要给对手一点好看。“以前我做球员的时候,别人看我个子不高,块头也不大,上来就猛踢我。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你狠,我比你还要狠,你踢我,那么我肯定会踢回来,不这样的话,在足球场上,你根本就没法立足。”

  最终,在悉尼的那场比赛,申花队不但率先取得进球,而且一直到最后阶段,都有再次破门得分的机会。赛后,拉维卡对申花的表现,表示了由衷的赞赏,认为他们踢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而奚志康在为一场平局的结果遗憾之余,更是找到了战胜对手的信心:“只要我们把一些细节问题处理得再好一点,运气再好一点,肯定可以取得最好的结果。”

  时间过去了半个月,申花队走出了之前不胜的怪圈,而悉尼却在主场被鹿岛鹿角队连下三城,与申花队的这场比赛,也成了他们想要获得小组出线权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而对于今晚的这场真正意义上的“生死之战”,老奚显然没打算留什么“后路”:“经过上一场比赛后,双方都比较了解,就看谁的临场战术运用更加得当,谁犯的错误更少,谁就能够笑到最后。”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