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战悉尼两悍将成看客 朱骏:狭路相逢勇者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4月19日10:32

  于涛宋博轩继续当看客

  本报记者 李冰 当队友在场上拼杀的时候,因为伤势未愈,只能坐在看台上继续当看客的于涛和宋博轩的心里,除了着急,还是着急。

  昨天下午,申花主帅奚志康在参加赛前通气会时,正式确认了于涛和宋博轩因伤无缘与悉尼FC队这场比赛的消息,这也就意味着,自从在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受伤之后,申花队长将连续第四场比赛高挂“免战牌”。而在上轮亚冠拉伤大腿肌肉的宋博轩,伤到的则是之前在国奥队时拉伤的同一部位,过去的半个月时间里,甚至无法跟随全队一起训练,何时能够复出,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对奚志康而言,两名球员缺阵的影响不言而喻,毕竟在之前的比赛中,他们一直都是申花队的绝对主力。虽然在上轮联赛当中,凭借着邱添一、熊飞和王林等一干小将的出色发挥,战胜了深圳红钻队,帮助申花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但是在竞争更为激烈的亚冠赛场,指望这些初出茅庐的球员连续创造奇迹,显然不太现实。

  好在经过上轮中超联赛的轮换,戴琳和吴曦这些伤号的情况有所好转,此前身体一直处于疲劳状态的冯仁亮和里亚斯科斯等人,也得到了充分的休整,可以全力以赴投入到今晚这场生死大战之中。而更让老奚开心的,则是申花队员表现出来的强烈的求战欲望:“队员们告诉我,他们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相信他们会以最好的精神和技战术状态,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