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绿城领跑吴金贵仍不满 感叹上座率实在“伤人”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4月19日10:40

  在战胜青岛队后,绿城不仅三连胜,而且站上了联赛积分榜的首位,创造了征战顶级联赛以来的最佳开局,主帅吴金贵自然兴奋异常,赛后不住的感谢队员们的努力。不过,义乌空旷旷的球场还是让中超领头羊有些尴尬,这样一场关键比赛仅引来2000名球迷的助威,难怪绿城主帅认为这样的上座率简直“太伤人了”。

  虽然泰达在双线作战中的表现吸引了国内球迷的眼球,但中超赛场上,绿城3连胜的佳绩,表现出强大的争冠实力和信心。本轮主场拿下青岛队后,吴金贵再次提醒队员,一定要放平心态,不要以为自己就是强队,“一定要认清形势,如果一飘,就完蛋了。远赴西亚打了亚冠后,我们又要去辽宁打比赛,远征对于体能是个考验。”吴金贵认为,目前球队状态不错,开局联赛荣登榜首的表现让球迷刮目相看,“以前战绩不好,我们现在是在改写历史。”吴金贵表示,战胜青岛队后也让队员们更加自信了。

  不过,球队的好成绩并没有给吴金贵带来足够的好心情。由于场地的原因,绿城本赛季更换了主场,但义乌缺少足够的足球氛围,以至于绿城创造历史最佳成绩的同时,球市正遭遇着“冷场”的尴尬。和亚冠一样,本轮比赛现场球迷不足两千人,这个上座率也是中超最低的。更让人寒心的是,赛前绿城俱乐部工作人员拿着五百张球票去义乌当地一所学校推广时,五百张免费门票居然只发出了一百多张。义乌当地的组委会为了避免尴尬,从当地学校动员了几百名小学生来现场加油,比赛时整齐的童声加油声也成了义乌赛场的一道风景。“希望我们下次来到义乌时,这里的球市能够好些。毕竟球迷也是我们强大的动力。”吴金贵赛后也呼吁有更多的球迷来现场看球。□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