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邹志华:女排联赛短时间难有质变 市场化不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9日10:15
  中国的排球联赛不职业,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一直关心中国排球发展的原国家男排主教练邹志华,早就和记者说过:“市场化不足,资金严重缺乏,是排球联赛难以发展的最主要原因。”

  昨天,邹老在谈及女排联赛放开使用外援的话题时说:“引进外援当然可以提高自己队员的竞争意识和对抗水平,对国际大赛有好处。但要考虑到这也会让本土球员的锻炼机会减少,打比赛的积极性降低,这样不容易管理,全运会也就难有收获!”

  采访接近尾声时,邹指导表达了他对中国排球的希望与担忧:“无论投入多少,还得咱们运动员自己好好练,科学、勤奋、努力地训练,把自己的成绩提上来才是硬道理!现在的中国排球处于低谷,想要他们在短时间内有质的变化也是不现实的,做好自己该做的吧!”“干了一辈子排球,总不希望它就这样倒下去啊!”邹指导最后说。 张梦怡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