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今遭遇亚冠生死战 若输球出线仅剩理论可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9日10:06
  今天,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将打响。此前3场比赛仅拿2分的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来同积2分的悉尼队,本场比赛对于申花来说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一旦失利,他们出线的机会将很可能只存在于理论上。

  上海申花队在上周联赛中取得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在今天的比赛中,申花队将缺少主力中场于涛和宋博轩。“明天的比赛我们双方都很熟悉,就看谁的战术运动得当。我们会把明天的比赛当成决赛来打,我希望球队能有好的运气。”申花队主教练奚志康说。上一场亚冠客场比赛中,申花队被对手压着打了很长时间,悉尼队的整体实力应该在申花队之上,“我们必须在中场控制住对手,这样才能取得好的结果。”奚志康表示。“我们明天必须要赢下比赛,这样才可能拿到出线权。”悉尼队主教练拉维卡表示。

  与上海申花坐镇主场相比,杭州绿城则非常疲惫地开始客场比赛。经过长途行军,杭州绿城才抵达阿联酋,阿尔艾因队目前仅积1分,如果今天再负,它将提前出局。绿城队主教练吴金贵将比赛确定为“一定要拿分”。事实上,目前阿尔艾因正受到财政上的制约,队员不够团结,对于亚冠比赛也没抱太大希望。绿城队只要能客场战胜心不在焉的对手,将很可能取得出线权。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