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中超2011下课第一人即将产生 科奇安已危在旦夕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4月19日10:45

   “科奇安下课”,这样的喊声在南京奥体再次叫响。联赛才仅仅三轮,舜天新任洋帅就遭受如此待遇,这在舜天联赛历史上也算绝无仅有。主场负于辽宁之后,江苏舜天遭遇到联赛开局三连败,创下了征战中超以来的最差开局。据记者了解,如果下一轮对阵深圳时再不胜,科奇安就将成为中超第一位下课的主帅。

  如果说首轮比赛不敌北京国安、上轮客负青岛都是运气不好,那么本场比赛主场对阵实力不算强劲的辽宁宏运,依旧没有进球入账,还在最后时刻失球实在有些说不过去。平心而论,本场比赛江苏舜天队的拼劲儿很足,场上队员拼抢十分积极,看得出他们对于拿下比赛的渴望。不过,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科奇安在下半场更是不顾一切赌一把,把中场大将陆博飞换下,换上了身高2米、号称中超最高球员的高中锋戈伟,意图明显:大举进攻。然而事实证明科奇安丧失了赌局,舜天球员大举压上的同时也给了辽宁队极大的空当,非但没能在进攻上有所斩获还被对手偷袭,第80分钟于汉超抓住机会为辽足攻入一球,这一绝杀球彻底击碎了江苏队队员的心理防线,同时也将科奇安带入寒冷的深渊。“三连败的局面是我们不想看见的,但现在已这样了,还是先想如何拿分吧!”一名舜天高层表示,进入中超三年来,江苏舜天从没有过开局三连败。这不仅与舜天管理层的预期严重不符,更让球队联赛刚刚开局便陷入保级的困境。

  面对球队垫底的成绩以及南京奥体球迷倒戈的声浪,舜天高层在赛后也是如坐针毡。在参加完新闻发布会之后,科奇安就坐上了俱乐部为他准备的专车迅速离开让他失望的球场,就在他离开奥体中心之后,俱乐部和中方教练组就在一起对比赛进行了总结。虽然会议内容不得而知,但主教练科奇安竟无缘这次重要会议,似乎这位洋帅已经露出下课的征兆。有意思的是,舜天下轮的对手正是同为3连败的深圳队,科奇安和白巫师特鲁西埃谁能率先为自己救赎颇具看点。不过,虽然科奇安还在期待带领球队出现奇迹,但舜天方面已经没有时间继续冒险。据记者了解,舜天方面在昨晚已经就科奇安下课达成了一致意见,这样科奇安也成为新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主帅。□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